爱考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西考研 - 正文

2019山西财经大学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

来源:爱考网 [2018-10-3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
山西财经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将在2019年11月7日—10日进行,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告。现场确认要求及注意事项:

  1、考生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、已注册学生证和从网上打印的本人《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》到我考点确认报名信息,确认无误后签字。报考“退役大学生士兵”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《入伍批准书》和《退出现役证》原件和复印件。经考生本人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准修改,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。

  2、各种复印件及证明都无法作为现场确认的有效证件,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证件原件,如因证件不全造成无法确认,责任由考生负责。

  3、所有考生都要提前打印《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》,认真核对自己填报的全部信息,以便在网报截止日期前进行修改。现场确认期间不能修改考生报名信息。

  4、考生按我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。

  5、考生签署《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》。

  6、考生要按照我考点要求准时确认,自觉维护确认场所秩序,遵纪守法,文明确认。对故意扰乱考点确认场所秩序的考生,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严肃处理,直至取消其报考资格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爱考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